2k12最新球员名单_nba2k21各队球员名单

阿狗ai 足球 455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勒布朗·詹姆斯: 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能力值为96。他擅长扣篮和传球。他是比赛中的全能球员。德怀特·霍华德: 霍华德在比赛中的能力值为90,他擅长防守和篮板,是比赛中的顶级中锋。 2K12大部分. 部分玩家;保罗·里德以赛亚·乔·查尔斯·贝西贾登·施普林格亚伦·亨利·桑德罗·马穆克拉什维利阿约·多孙穆拉马尔·史蒂文斯·佩顿·普里查德杰森·普雷斯顿戴斯蒙德·班.

2k12最新球员名单

吉米·巴特勒: 92 OVR (+1)保罗·乔治: 89 OVR (+1)朱利叶斯·兰德尔: 88 OVR (+1)巴姆·阿德巴约:2022-03-06 12:39 2022-03-06 12:39

+ω+

5、所有球员人数和出场时间均已调整,具体人数将根据最新掌握的准确信息进行更改。 6.修改名单,去除最终官方名单上自由球员中的隐藏球员,包括格林、布鲁克斯、基里连科、ROY等,添加相应的生涯数据。再见2K12! 9.27 更新。火箭裁掉了:考特尼·福特森。森林狼队签下:路易斯·A·曼德森。老鹰队签约:贾马里奥·穆恩.

2K16 2K 赛季最低评分: 85 : 17 3. 蒂姆·邓肯平均评分: 93.35 2K4 和2K6 最高评分: 99 2K12 2K 赛季最低评分: 84 : 17 4. 凯文·杜兰特平均评分: 92.0 高2K19 预计评分: 97 .完成12 雷霆怀特阿德、13 灰熊托尼阿伦阿瑟、14 马刺吉诺比利V9.6 从名单中删除退役/长期禁赛球员更新黄蜂热火队等待球队签约并修正球员的真实身高,例如本加入伊.

∪ω∪

附录1《NBA 2K》 主要封面球员名单NBA 2K: 阿伦·艾弗森NBA 2K1: 阿伦·艾弗森NBA 2K2: 阿伦·艾弗森NBA 2K3: 阿伦·艾弗森ESPN NBA 篮球: 阿伦·艾弗.2K11:乔丹(无现役球员) 2K12:魔术师、伯德、乔丹(无现役球员) 2K13:格里芬(西部首轮)、杜兰特(西部半决赛)、罗斯(东部半决赛) 总决赛) 2K14:詹姆斯(总决赛) 2K15:杜兰特(未进季后赛) 2K16:库.